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原精品·货达天下 “6·18”甘肃专场直播活动激发消费热潮

 2020/06/18/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直播带货,助推陇上精品销路更广。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6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以“陇原精品·货达天下”为主题的“6·18”甘肃专场直播活动在兰举行。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京东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现场首次实现甘肃省14市同场直播,活动中同步启动“陇货精品网上行,直播电商扶贫”行动。

陇原精品·货达天下“6·18”甘肃专场直播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直播活动进展异常火热,在主播们的大力推荐下,来自甘肃省14市州的特色产品,很快便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激发起大家的消费热潮。

  “我们庆阳市一共带来了6大类21种产品,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庆阳甘味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庆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副科长王艺说,这次带来的产品包括黄花菜、五谷杂粮、环县荞麦等具有庆阳特色的产品,相信一定能获得网友们的青睐。

直播带货,创新形式挖掘消费潜力。

看看手里的果子,绝对能畅销。金奉乾

  据介绍,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省商务厅紧紧抓住直播电商快速兴起的机遇,先后联合各大头部电商平台组织直播带货近千场,并成功举办全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有力助推甘肃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和脱贫攻坚。此次联合京东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两大行业翘楚,利用京东“6·18”购物节时机,共同举办甘肃专场直播,不仅是发掘陇货精品、打造网红品牌、惠及消费群体的现实举措,更是助推直播电商行业发展、探寻电商扶贫全新路径的重要一环。

  京东、快手“6·18”甘肃专场直播方案公布后,社会反响强烈。全省商家踊跃报名,最终择优遴选出263款产品上架。86个县区和兰州新区全部安排分管领导到场,为本地产品代言。在全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主播纷纷上阵,共同助力家乡农特产品销售。直播助力话题在快手平台发布后,先后有267名县区领导、网达人和商家主播发声代言,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835万,迅速成为网络热点。

精品陇货,个个特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