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轨道公司庆祝1号线开通试运营1周年 30名乘客受邀参观地铁模拟驾驶室

 2020/06/24/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市轨道公司庆祝1号线开通试运营1周年

30名乘客受邀参观地铁模拟驾驶室

市轨道公司员工向乘客赠送书法作品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3日,市轨道公司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共度1周岁生日。

  在东方红广场站,市轨道公司一线运营员工们以一首《生日快乐》拉开了庆祝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一周年活动帷幕。合唱节目《红旗飘飘》《客车1队队歌》,弹唱节目《地下铁》、《奔跑》,萨克斯独奏《回家》《我心永恒》,快闪舞蹈《天天向上》等节目,在轨道交通1号线各车站逐一上演。

  在轨道交通1号线正线隧道中,曾执行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试运营的首列车电客车司机,驾驶开通试运营首班列车穿梭于东岗至陈官营各站,重温开通初心,牢记安全使命,继续服务兰州市民。

  在七里河站,市轨道公司运营员工挥毫泼墨,将一幅幅饱含兰州轨道人深情的书法作品送予往来乘客。活动当天还邀请了30名热心乘客,来到东岗车辆段电客车模拟驾驶室,让市民亲身体验电客车司机的工作,并普及兰州轨道交通安全、准点、舒适、快捷的“奥秘”。

  活动期间,平时默默无闻的运营一线员工们,以热情洋溢的表演,充满活力的身影,让往来市民乘客感受到了兰州轨道交通人立足本职岗位,服务金城市民的热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