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兰州在行动

 2020/06/28/ 09: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申亮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兰州在行动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是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按照兰州市禁毒委关于“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兰州市各区县禁毒委深入组织开展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助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6月23日,城关区禁毒委在城关区法治文明实践中心举行“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暨禁毒预防教育基地首日封明信片首发仪式。6月22日,安宁区禁毒办联合培黎街道、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开展禁毒宣传工作。6月22日上午,西固区在金城公园广场举行“绿色人生、健康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6月24日,七里河区禁毒委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健步走活动。来自七里河区各单位的禁毒工作者、公安民警、大学生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毒誓词,并见证了七里河区禁毒数据移动云平台正式上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