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20/07/01/ 08: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0日,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副市长马彩云,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出席揭牌仪式。

  多年来,《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权威的资讯创造了无数辉煌。如今,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和兰州新闻网、扎克兰州、指点兰州等媒体平台,优化再造机制流程,以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端传播的融合方式,逐步形成“报、网、微、端、屏”全方位传播体系。同时,“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双平台运行,将进一步构建起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