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微信群里买电梯配件 男子被骗5千余元 武山警方赶赴山东抓获嫌疑人

 2020/07/01/ 15:1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景春燕

微信群里买电梯配件 男子被骗5千余元

武山警方赶赴山东抓获嫌疑人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景春燕】欲从微信群里购买电梯配件,可付款后却联系不上卖家,武山一男子被骗5400元。日前,武山县公安局破获了这起利用微信实施的诈骗案,远赴山东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功抓获。

  2019年1月至3月,武山县城关镇男子张某加入一个电梯配件销售微信交流群,在群里向一名推销电梯配件的群友购买电梯配件,当张某支付5400元货款后,对方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连忙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县公安局民警获知犯罪嫌疑人相关线索后,赶赴山东省新泰市,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交代其网上搜寻有关电梯配件信息,通过QQ、电话、微信联系买家,并出具虚假合同骗取买家信任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2019年以来,董某以同样方式先后向8名受害人实施诈骗,诈骗金额达1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