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大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基地落户平凉市博物馆

 2020/07/02/ 07:5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兰大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基地落户平博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6月28日下午,“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平凉市博物馆隆重举行。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红伟,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魏文斌及市文旅局、市博物馆负责人参加揭牌及签约仪式。

  杨红伟在致辞中说,平凉作为古代入甘、出甘的主干道,其重要的历史地位还没有完全挖掘出来,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将和平凉市博物馆积极合作,进一步发掘平凉历史文化,以达到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实现西部开发、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战略目标,并希望依托“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基地”,为今后双方长期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在平凉市博物馆的建立,将搭建起兰州大学和平凉文化界联系的重要桥梁,将进一步深化和扩大校地之间的合作,促进更好更多的高校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向地方转化,推动平凉文化学术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