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首届经典民谣选拔赛启动

 2020/07/02/ 09:4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兰州首届经典民谣选拔赛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丰富金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市文艺发展成果,兰州第二届黄河之滨音乐节之首届兰州经典民谣选拔赛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报名。

  兰州第二届黄河之滨音乐节通过“名河、名桥、名人、名城”的主题,在美丽的黄河岸边演绎本土音乐的精彩,助推精致兰州的建设。首届兰州经典民谣选拔赛由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演艺集团、兰州水运集团承办,旨在利用文化品牌活动挖掘和扶持本土优秀音乐人,提供了参与节会演出的难得机会。

  本次比赛报名时间将截止于7月5日,初赛时间为7月6日至9日,复赛时间为7月10日至12日。比赛中,将邀请器乐、声乐资深专业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全程参与赛事评选。参赛作品需以乐队组合弹唱形式展现,每个参赛作品时间限制在5分钟左右,初赛作品需提交两首曲目。

  初赛中,参赛选手需将两首初赛作品以参赛作品命名的视频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603503859@qq.com,大赛专家将对上传的初赛视频作品进行初评筛选后确定是否入围复赛。复赛中,入围的参赛选手需按照复赛时间在黄河游船上现场演出一首作品,专家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予以评选,网友可通过快手APP在线直播参与投票。

  大赛将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网络最受欢迎奖、最佳原创作品奖等。冠、亚、季军及优秀原创作品奖获奖选手获得与“兰州第二届黄河之滨音乐节”著名音乐人同台合作演出的机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