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穿旗袍、拉横幅、送拥抱……“花式”送考只为给你力量与好运(图)

 2020/07/08/ 1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考生家长身着旗袍,翘首以盼。 韦德占 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在经历了疫情、超长寒假、网课、推迟一个月考试以后,今年的高考注定与众不同,也一定会被所有人铭记。高考首日,在兰州市各考点,考生们准备充分,为梦想发起冲刺;家长与老师在考场外暖心陪伴;甘肃省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大早,家长顺利把考生送进考场,给他们加油打气。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们焦急等待。妈妈们为讨好彩头穿起了旗袍,希望孩子旗开得;老师们拉起横幅,为考生加油打气。各种“花式”送考,只为在这个特殊的高考期间,给考生们带来力量与好运。

  特别的高考,特别的你们,追光少年们,愿你们乘风破浪,笔下皆为梦想。

“高考加油”!家长记录考生走进考场的瞬间。

老师们拉起横幅,为考生加油打气。

考生妈妈穿旗袍讨好彩头

以拥抱的方式为考生加油

考生妈妈穿旗袍殷切期盼

考生妈妈穿旗袍殷切期盼

考场外,家长们焦急等待。

考试即将结束,家长们翘首以盼。

看见考生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家长喜笑颜开。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