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满意度测评居全省行业首位

 2020/07/08/ 21:4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张勇胜 孔令潇 保建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张勇胜 孔令潇

  近日,甘肃省税务局2020年上半年纳税人满意度测评报告结果公布,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综合得分94.30的成绩,在全省税务系统93个被测评区县税务局中位居首位。

工作人员走访企业。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保建苹

  疫情期间,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对3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19万多元;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的3户企业免征增值税额5万多元;为商贸行业小规模纳税人减征税款近40万元。

  该税务局自成立以来,遵循“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服务理念,积极与纳税人沟通,紧贴个性化服务,推动各项使纳税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的服务措施抓实落地。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以来,实行党委成员和全体税干全员包户,一对一上门送去疫情防控税收和社会保险费阶段性优惠政策,面对面、点对点辅导退税申请,助推服务便利化;在办税服务厅配备1台税收政策查询机和1台自助办税终端,新添2台自助办税电脑,实现“非接触式”智能便捷办税,助推服务信息化,全力确保辖区纳税人及时、足额享受各类税收和社保优惠政策,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