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开工

 2020/07/14/ 0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崔银辉

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开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崔银辉)近日,S10凤县(陕西)至合作高速公路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开工。

  S10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是整个工程的关键部分,全长128公里,总投资209亿元,分三期建设,启动的一期工程西连S10凤合高速甘南段、东接G75兰海高速。S10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是定西市利用PPP模式融资建设的第四条高速公路,将为改善定西市区域交通路网,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项目业主单位,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统筹协调好工程建设相关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将这条公路建成安全、环保的品质公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