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建投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07/21/ 07:3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见习记者雷云龙

市政府与甘肃建投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见习记者 雷云龙)7月20日下午,市政府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在公共服务、市政配套、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签约仪式,甘肃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甘肃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波,市政府党组成员段登云,甘肃建投集团副总经理李锁林、财务总监王燚峰现场见证签约。

  卢小亨说,甘肃建投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资金雄厚、技术强大、管理先进。庆阳拥有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目前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重要时期。这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地企双方合作交流开启了新征程。庆阳市、县两级将主动对接,逐项目细化明确职责分工、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集中力量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确保合作事宜按计划按时限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苏跃华表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甘肃建投集团的合作。集团公司将积极履行省属国有企业职责,进一步深化与庆阳的合作交流,按照全省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结合地方政府发展需求,以投为引领,以建为实体,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和引领示范作用,在项目融资、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