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走进军营开展“传承八一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甘肃路桥所属四公司党支部、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39名党员共同走进解放军某部,开展“传承八一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甘肃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伟、监事会主席陈宏伟、副总经理陶永宏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伟对广大官兵在抗“疫”、防洪一线闻令而动,逆行而上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甘肃路桥基本概况、集团所承担的甘肃省交通公路工程(桥隧)专业保障大队工作开展和接收安置复转军人的情况。部队领导邀请大家观看了军事课目汇报表演,参观了军营荣誉室、内务建设等。

  军民鱼水情深。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人民与军队之间的情谊,更激发出了员工们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一系列的观摩,也增加了员工的规矩意识,感受到了铁的纪律,军人超强的执行力和对工作的专注文化必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