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一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医疗队”称号

 2020/08/04/ 11:44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吴宏

市一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医疗队”称号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吴宏】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医院院长论坛暨中国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经验交流会”于7月24日在成都召开。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医疗队”称号。市一院党委书记问肃生出席论坛领奖,并参与相关主题的圆桌讨论。

  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自创办6年来,中国医院院长论坛首次以两地连线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超200家医院的书记、院长,政府机构负责人,知名学者专家,以“中国医院防控新冠疫情经验”为主题,紧紧围绕疫情决策中的关键点,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公共卫生和临床卫生如何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

  问肃生在参加“凝心聚力 党建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圆桌论坛时表示,面对疫情,市一院党委在天水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临危不惧、迅速行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院上下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投身到这场战役中,努力为全市人民织牢抗疫防护网,实现了“救治患者零死亡、医院内部零传播、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工作目标。取得这样的成绩,最根本的原因是医院各级党组织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体现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性作用。

  疫情尚未结束,“战疫”还在继续。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市一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直到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