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文县碧口镇发生内涝 目前共转移群众5096人

 2020/08/18/ 1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袁志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每日甘肃网文县8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袁志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文县碧口镇发生内涝,目前部分街道电力、通讯、供水中断。

  强降雨灾害发生以来,碧口镇及时成立镇村应急抢险救援队,发动全镇力量进行抢险自救。对涉险地段群众及时转移并妥善安置。目前,已累计转移受灾群众1637户5096人。在大唐电厂、文县二中、碧口小学设置集中安置点3处,妥善安置转移人员生活问题,并组织力量用皮划艇解救被困人员,目前镇区因房屋进水被困居民已全部安全解救,全镇无人员伤亡。 

  转移群众妥善安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群众进行积极自救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消防人员、镇干部采用皮划艇解救被困人员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受灾群众在安置点领取饭菜就餐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受灾群众免费就餐,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