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全省税务系统党史教育基地在西路军纪念馆揭牌

 2020/08/21/ 20:0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高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一周年之际,8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系统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位于张掖市高台县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

全省税务系统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_副本.jpg

揭牌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与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合作共建“党史教育基地”,这是传承弘扬红西路军精神的生动体现,对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全省税务系统常态化开展党史、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干部理想信念提供优质平台、持续发挥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西路军精神,加强干部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西路军壮怀激烈、英勇献身、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化作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更好贡献税务力量。

  当天,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烈士公墓,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全省税务系统党史教育基地顺利挂牌_副本.jpg

全省税务系统党史教育基地牌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