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谷:患病老人受困街头 热心民警送其回家

 2020/08/26/ 15:1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景春燕

患病老人受困街头 热心民警送其回家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景春燕】人民公安为人民,帮小忙暖民心。8月21日,甘谷县公安局磐安派出所民警开车护送一位因不会乘坐乡村公交车而受困街头的老人回家,受到当地村民的赞扬。

  8月21日14时许,磐安派出所民警王彦红驾车出警返回途中,看见磐安镇街道的人行道台阶上,坐着一位年逾六旬的老人。老人手里拿着提包,神情焦虑。王彦红随即停车向老人了解情况。原来,老人的家在磐安镇好稍科村大渠湾,从早上五点出发步行来到镇上看病,看完病后因不会坐乡村公交汽车,又没遇到熟人带其回家,被困在街头。

  了解情况后,王彦红立即使用“一标三实”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到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开警车护送老人回到其儿子的家里。老人的家属感动万分,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