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六稳” 促“六保”】兰州市追加500万元中小微企业服务券专项资金

 2020/08/27/ 0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实习生巨菡阳

【抓“六稳” 促“六保”】

兰州市追加500万元中小微企业服务券专项资金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实习生巨菡阳)为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发挥财政扶持资金杠杆作用,降低小微企业经营成本,近期,兰州市追加500万元专项资金,加强对中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项目的资金支持。近日,兰州市工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中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是面向兰州全市中小企业发放的电子化支付凭证,补贴范围涉及财税、审计、法律、质量、创业等10大类的服务。

  “补贴券类似于商场的现金抵扣券,中小微企业在向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签约服务机构购买服务时,可以用补贴券抵扣部分服务费用。”兰州市工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补贴券政策试行1年来,受到广大中小微企业欢迎,全市先后受理了163笔业务申请,累计发放补助资金共计106万元。

  据介绍,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可在10大类服务内容中选择需要的服务项目并提出补贴申请,每类服务内容每年只能申请一次补助,每个企业年度最多可获得5万元的补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