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建投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工作

 2020/08/28/ 0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建投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甘肃建投今天向陇南文县捐款50万元。陇南遭受暴洪泥石流灾害后,甘肃建投党委成立防汛救灾应急工作指挥部,要求陇南地区参建单位,采取各种形式,利用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防洪抢险大潮中。

  甘肃建投二建公司文县原财政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成立组建抢险救援队,进行沙袋装填搬运工作,并积极做好护理河道、后期清理工作;甘肃建投四建公司积极组织受灾地点附近的陇南市汉王镇棚改项目30余人,动用工程渣土车辆全力清理街面淤泥,修筑简易堤坝,防止洪水淤泥倒灌;甘肃建投科研院专门成立鉴定小组,赴陇南开展紧急鉴定工作,第一批25人鉴定小组迅速出发,8月24日,第二批工作小组赶赴陇南,并成立建科院“先锋引领”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抢险鉴定工作。同时,组织救灾人员200人、机械30台,赶赴文县、武都区、宕昌县、康县、礼县、西和县对受损房屋进行排险加固;甘肃建投一安公司向宕昌县政府主动请战,成立救灾清淤青年突击队,并为临近的哈达铺镇玉岗村捐赠5000元的救灾物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