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9月2日,央视《唱响新时代》走进清水县

 2020/08/31/ 1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唱响时代》国庆特别节目清水专场演出将于9月1日在清水县轩辕湖公园带妆彩排,9月2日正式演出录制,节目将于国庆期间在央视一套、央视音乐频道播出。目前,舞台搭建、场景布置、节目排练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脱贫奔小康、乡风文明、尚文重教、社区志愿服务等9个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清水县是全国、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良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节目组将现场推介清水自然、人文景观,全方位展示清水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展现轩辕故里清水儿女筑梦新时代、奋力奔小康的精气神。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的大型基层文化系列主题演出,该栏目自2018年春节正式开播,每年春节及国庆期间各播出五期。目前,已走进全国20多个城市录制,节目通过艺术的手段讴歌新时代,生动展示我国在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