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发放今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3854万元

 2020/09/01/ 14:58 来源:张掖日报 郭超

高台发放今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3854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财政局通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系统完成了今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发放工作。 

  按照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统一要求,今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标准为134.52元/亩。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各镇及农商银行按照资金指标下达、分配方案制定、补贴资金发放、资金实时监管等各个环节规范操作的工作原则,严格发放时限,并认真做好资金发放前公示等各项工作。至目前,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至农户手中,共发放补贴资金3854万元,补贴面积28.64万亩,受益农户3.1万户。(郭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