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白银市将安排“七个一”系列宣传活动庆祝教师节

 2020/09/02/ 15:0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王鹏程

我市将安排“七个一”系列宣传活动庆祝教师节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王鹏程)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安排“七个一”系列宣传庆祝活动。

  召开一次全市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0个、优秀教师45名、优秀班主任2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教师节前夕,结合市领导联系学校制度,以市委、市政府的名义,看望慰问部分一线老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发出一封慰问信。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慰问信,在白银新闻、白银日报等市内新闻媒体刊(播)发。开展一次新时代白银教师在线宣传活动。在白银新闻、白银教育微信公众号陆续推送反映全市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图文,会同网信办发布教师题材的微视频。

  制作一部新时代白银好教师专题片。以普通教师的一日工作为内容,制作“老师,托起太阳的人”专题宣传片,反映新时代我市教师高尚师德和教书育人的好故事。编印一部全市教育工作成就汇编。集中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教育在学前教育普惠、义务教育均衡、高等教育和中职教育优质、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

  举办一次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联赛。在教师节前夕组织开展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联赛,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展示新时代白银教职工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