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会场

 2020/09/03/ 09:4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会场

演出剧照 李超 摄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日记者获悉,由甘肃演艺集团旗下甘肃省陇剧院打造的大型经典移植陇剧《假婿乘龙》近日在百姓戏曲剧场精彩上演。

  “2020黄河之滨艺术节”系列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承办,目前主会场演出已全部结束,分会场演出将持续至13日结束。

  《假婿乘龙》是陇剧的经典保留剧目,也是陇剧前辈艺术家留下的宝贵财富,深受广大戏迷和业内人士的喜爱。今年,甘肃省陇剧院重新组织优秀创作团队,在该院业务演出部主任王为民的带领下,对该剧从舞美、音乐和表演进行了重新打磨提升。此次,继A组演员在“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成功演绎该

  剧后,新生代演员陈兰兰、王震、杨叶、王成林、麻娜主演的B组全新阵容,在艺术节舞台上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青年演员通过刻苦排练进一步感受到的陇剧艺术精髓,在演出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生动的场景、跌宕的情节,被惟妙惟肖地呈现在舞台上,使台下的戏迷朋友们大呼过瘾,现场掌声不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