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赴陇南抗洪抢险救援指战员凯旋归来

 2020/09/04/ 09:19 来源:平凉日报 徐晗

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赴陇南抗洪抢险救援指战员凯旋归来

杨军迎接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9月2日,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赴陇南抗洪抢险救援指战员从陇南凯旋归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迎接并讲话。

  晚7时30分,全体迎接人员列队欢迎,支队指战员代表向载誉归来的抗洪勇士赠送鲜花,东运集团工作人员向抗洪英雄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杨军亲切慰问全体抗洪救灾指战员,并对增援期间指战员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杨军指出,8月22日,接总队调派命令,支队25名指战员闻令而动,主动请战,迅速投入一线抗洪救灾工作。在陇南抗洪期间,25名队员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东风新村清淤助学工作,共计排涝620立方,清理淤泥2850立方,冲洗街道955米,疏散物资1200余件,价值140余万元,帮助转移受灾群众23户,圆满完成了抢险救灾任务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消防救援队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使命担当。

  杨军强调,要向抗洪抢险增援队员学习,学习他们闻令而动的号令意识,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群众观念,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英勇气概,学习他们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要把在抗洪抢险斗争中锤炼出来的好作风、好经验、好精神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发扬光大,以最高的要求、最硬的作风,展现消防救援队伍“主力军、国家队”的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徐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