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三尺讲台育桃李 千声赞语颂师恩 白银市十中庆祝教师节表彰教师及家长

 2020/09/08/ 09:4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马晓微

三尺讲台育桃李 千声赞语颂师恩

市十中庆祝教师节表彰教师及家长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10/489/00301048970_44ba5a13.jpg

图为受到表彰的教师以傲人的成绩展现十中人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

  白银日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金秋,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感恩的季节。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白银市第十中学举行2020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旨在弘扬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倡导尊师重教之风,吹响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讲台上您慷慨激昂,书桌旁您循循善诱;校园里谈笑风生,家访时苦口婆心。课堂上,您引领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让我们感悟理化的严谨、文史的浪漫。您把教室变成了快乐求知的天堂,您把校园化作雏鹰起飞的地方……”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全校学生向大会献词,向全体教师献上诚挚的祝福,他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知识的渴求与对老师的感恩,这是对老师敬业乐教、爱生奉献的最好礼赞。

  会上,对十佳教师、责任班主任、责任教师、责任教育工作者及责任家长进行了表彰,宣读了曹兆海基金会资助决定及培英计划受资助学生名单。

  牛恒老师表示,新的学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十中人质朴敦诚、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精神,牢记“铭责励己,尽责利人”的校训,踏实工作、奋力拼搏,为白银教育发展作贡献。

  2020年,市十中高考应届生报名学生共324人,一本上线率达到84.26%,位居我市三县两区第一名。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十中人强烈的责任文化意识和主人翁意识。“铭责励己,尽责利人”的校训已经烙在了每一个十中人的心里,落在了每一个十中学子的身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