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一带一路”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0/09/10/ 0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一带一路”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9月7日,依托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平台,由嘉峪关市政府与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吸引了近百家国内企业参与,包括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大型国有企业和一些民营企业。活动重点推介了一批具有嘉峪关优势和特色的有色金属深加工、机械装备制造、循环经济实体开发、电商物流、文化旅游、戈壁农业、民用核技术及非核装备制造等发展前景广阔的项目。同时,与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了一批极具发展潜力、带动能力强的项目。

  据介绍,嘉峪关市将在项目用地政策、税收优惠政策、投资奖励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来嘉企业发展,并明确对招商引资项目的投资企业、金融机构、总部企业、总部经济及引进项目的社会组织、中介机构、单位和个人实施奖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