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电投为陇南灾区安置点恢复照明

 2020/09/11/ 0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甘肃电投为陇南灾区安置点恢复照明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9月3日,经过6天的连续奋战,甘肃电投进村入户电力抢修志愿者服务队为陇南市武都区外纳镇桃园坝、崖角村两处安置点的99顶帐篷500余名受灾群众恢复了通电照明。

  面对灾情,甘肃电投集团第一时间组建由53名电力专业人员组成的进村入户电力抢修志愿者服务队,并于8月29日,抽调19名业务骨干,奔赴武都区外纳镇,协助当地政府和供电公司开展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抢修恢复工作。自进驻安置点施工现场以来,志愿服务队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高强度作业。其间,共完成了安置点帐篷1000米室内照明线路布线和灯具、插座安装,以及5000米室外主干线接线和架设工作。甘肃电投集团还向陇南市灾区捐助救灾资金10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