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西固区居民:今天,捡烟头可兑换礼品

 2020/09/11/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熊园

@西固居民:今天,捡烟头可兑换礼品

大家快快行动起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熊园)9月10日记者从西固区委宣传部获悉,西固区发布了“烟头兑奖·助力创城”活动倡议书。该活动由西固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举办,西固区居民均可参加,携带收集的烟头现场清点后按兑换标准兑换相应礼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按照每人填写一份发放一份纪念品标准发放。

  相关链接

  1.活动时间: 9月11日9:00—12:00

  2.活动地点: 西固金城公园广场

  3.兑换标准:

  烟头50个:兑换便携式折叠购物袋1个;

  烟头100个:兑换双层玻璃杯1个;

  烟头150个:兑换晴雨伞1把;

  烟头200个:兑换便携式折叠板凳1把;

  烟头250个:兑换旅行紫砂茶具1套。

  “烟头兑奖·助力创城”活动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促进城市文明建设,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城市形象,鼓励全民参与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现面向全区市民发出“烟头兑奖助力创城”活动倡议。

  1.从我做起,确保烟头不落地。发现身边烟头及时进行清理,自觉将熄灭的烟头投入垃圾箱,让烟头不落地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

  2.共同营造,争做捡烟头志愿者。积极参与“烟头兑奖助力创城”活动,主动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街道社区、公园广场、商场超市捡拾烟头。

  3.互相监督,推动社会共维护。广大市民要树立和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承担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监督义务,向“烟头落地”说“不”,及时劝阻乱丢烟头的不文明行为。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你我共参与,烟头不落地,共创文明城,西固更美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