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施工公告

 2020/09/12/ 1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因G6京藏高速公路路面重铺施工项目将于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实施,为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届时将对G6京藏高速公路K1531+200-K1492+000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G6京藏高速K1531+200-K1492+000段

  三、交通管制方式

  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通行安全,施工路段采用“半幅封闭改道作业,半幅双向通行”的方式,超宽超长车辆请提前从相邻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G109线或其它线路通行,驶出施工路段后,恢复正常通行。

  四、交通管制要求

  在管制期间,施工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请过往车辆服从、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严格按照施工作业区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遵守社会公德,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白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铜城高速公路大队 白兰高速公路收费所 刘白高速公路收费所  

  甘肃省白银公路局 白银新世纪路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9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