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喜获安全积分管理系统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

 2020/09/21/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马桥一标项目自主开发的安全积分管理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核,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取得方式为原始取得,且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其全部权利。从颁证之日起,其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马桥一标项目安全积分管理系统控制软件的开发,解决了以往项目管理过程中,员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不高,重视程度不够,管理效果不好的问题,提升了全体参建人员学习安全知识的主动性和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对控制各种危险因素,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具有必要的推广价值,已投入实际应用。

  该著作权的取得,意味着安全管理积分系统的开发使用得到了认可和充分的肯定,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进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更助于企业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黄晓涛、张选宝)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