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好消息!陇漳高速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完工

 2020/09/22/ 1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许岗 闫彦龙
转入桥面施工 许岗摄.JPG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通讯员许岗 闫彦龙)9月18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应力盖梁浇筑成功,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甘肃省重点工程——陇漳高速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工程全部完工,为上部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和桥梁按期完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地处甘肃漳县境内的木林汪家河特大桥,全长1687米,桥面宽25.5米,双向4车道,是全线控制性重难点工程。该桥紧邻省道209,纵汪家河,场地狭窄,地质复杂,工期紧,施工难度大。

检查砂筒尺寸 许岗摄.JPG

  据了解,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完工,是继9月17日全线最长隧道漳县隧道右线提前贯通后,陇漳高速建设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胜利。目前,该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剩余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陇漳高速公路是国道连霍高速和兰海高速的连接线,系陇中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运输大通道,全长38.8公里,预计2021年6月达到通车条件。该公路建成后,既填补了漳县无高速的空白,又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精心测量 许岗摄.JPG

测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