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10项QC成果获奖

 2020/09/23/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2020度“甘肃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奖”揭晓,甘肃路桥建设集团10项QC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由甘肃省质量协会牵头,与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妇女联合会联办开展的全省质量管理活动至2020年已经举办了40次,对推动我省质量管理和QC活动开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为鼓励QC活动开展,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每年对开展的QC成果进行评优奖励,本次获奖的10个QC成果是从2018年度和2019年度企业级获奖成果中优选产生,通过现场发表并全部获奖。(王龙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