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15年以来 甘肃省农村无重大交通事故

 2020/09/24/ 09: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苏晓

2015年以来 我省农村无重大交通事故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3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近年来,全省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今年1至8月农村地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897起,死亡518人,受伤2211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死亡人数减少14人,受伤人数减少188人,自2015年以来我省农村无重大交通事故。

  据介绍,去年以来,我省乡镇交警中队现场查处无证上路、酒驾醉驾、农村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97.3万余起。全省累计投入经费7446万元,建成乡镇交管站1228个、行政村交管室15991个、有7937名专职或兼职交通安全管理人员、26104名兼职行政村交通协管员、17148名交通劝导员等共计5万余人共同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