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话丰收·游甘肃”,甘肃推出系列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庆双节”

 2020/09/24/ 18: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省文旅厅联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召开“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暨铁路客运提质服务新闻发布会,我省将特别推出“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8大主题旅游产品30条精品旅游线路、5大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156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独具陇原特色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为广大来甘游客送上文旅大餐。

  据介绍,省文旅系统连续3年推广的“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活动,已成为业界紧随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一个鲜明符号,也让甘肃赢得了更多的农民“朋友圈”。今年喜遇“双节重逢”,省文旅系统力推以河西走廊自驾、“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陇原乡村田园康养等为主的安心游、放心游产品,重点推出“两点一存·陇原红色经典游” “与美同行·‘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深度游”“诗与远方·如梦敦煌朝圣游”“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金塔胡杨·赏秋赏月亲子游”“梦幻仙境·九色甘南全景游”“羲轩桑梓·华夏文明寻根溯源游”“游山玩水·最美乡村田园游”等8大主题旅游产品30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广大游客走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线路不同,美景不同。

  线路不同,美景不同。

  线路不同,美景不同。

  活动期间,省文旅系统还推出系列优惠政策:一是继续落实“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优惠政策,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优惠政策(优惠景区、企业名单见省文旅厅官网);二是继续落实全省旅游景区对公安民警免费开放优惠政策;三是门票免费促消费政策,甘南州等市州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兰州新区等地特别推出景区、影视城等“双节”礼包买赠大放送系列优惠措施;四是“引客入甘”补贴政策实行翻倍补助。为充分激励省内外旅行社招徕游客,省文旅厅专门修订了《“引客入甘”补贴实施办法》,新增加了补助对象和补贴项目,特别提高了补贴标准,其中旅游包机补贴标准由1-2万元提高到2-5万元,旅游专列补贴标准由2万元提高到4-5万元,叠加补贴在市州补贴的基础上由原来的20%提高到40%,冬春季补贴标准由原来上浮40%提高到80%。五是全省多地和涉旅部门在“双节”期间均推出了促进旅游消费的利好政策和优惠措施,包括发放优惠券、景区门票打折、机票打折、酒店降价、旅行社惠民促销等系列优惠,以惠民让利的方式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

  “双节”期间,全省各地共策划推出156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