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精彩纷呈

 2020/09/26/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3日,2020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暨质量安全标准化成果系列展示观摩交流会在兰州开幕。活动共设置兰州万科城二期N02地块项目、兰州百郦湾、兰州高科现代医药物流园、定西万达城、庆阳妇女儿童医院五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活动为期八天。据统计,开幕当天就有4000余人预约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各级质量安全管理部门年度工作安排,规范项目科学管理,持续促进工程质量、安全全面提升,推动项目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深度融合,同时以2020年“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系列展示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的成果,推广先进经验,促进相互交流合作。

  本次观摩展示活动中的五个项目,由甘肃建投旗下一建、三建、六建、七建、土木公司分别承建,均为群体大型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使用了智能升降脚手架、铝合金模板、BIM技术、信息化管理平台等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集中展示了甘肃建投多年来在项目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加观摩的工程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全省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接触到较高水平的工程项目管理,对推广建筑业前沿技术和管理,提升全省建筑业质量安全水平意义重大。(顾轩之 孙旖旎 王杰 田心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