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五省联动,世界旅游日“丈量大秦岭”主题宣传在天水启动

 2020/09/27/ 17:5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东亮

  甘肃客户端天水9月27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今天上午,世界游日“丈量大秦岭”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天水文化游艺术节开幕式举行,河南省三门峡市、湖北省襄阳市、陕西省宝鸡市等秦岭沿线5省20市文部门的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地名学会、甘肃省文厅、中共天水市委、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邀请了大秦岭沿线城市的作家、摄影家等20余人,将在10天时间内穿越天水、甘南、陇南、广元、汉中、安康、商洛、十堰、南阳、丹江口、登封、洛阳、三门峡、渭南、西安、咸阳、宝鸡等5省20市,一路采集文化游信息,讲述秦岭故事。省内外30多家媒体和百余家沿途媒体联合宣传,启动地天水市将是宣传重点,这也是首次讲述关于大秦岭的地域范围概念,意义深远。

天水文化旅游艺术节包括大型室内情境体验

  此次活动包含《天水千古》首演仪式及系列推介会、甘肃省导游大赛天水选拔赛、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浙江旅游专列走进天水美丽乡村游、“传承经典·会秦州”精品目展演、市区和景区文化广场惠民演出、非展演等15项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各县区也将同步举办各类文化旅游活动50余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