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迎国庆,甘肃路桥举办“放飞梦想”配乐诗朗诵活动

 2020/10/02/ 13: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路桥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9月30日,甘肃路桥团委举办了“放飞梦想”配乐诗朗诵活动。

  本次朗诵活动以“放飞梦想”为主题,共分为“心之所向、身之所往、青春飞扬”三个章节,甘肃路桥所属12个团支部各选送一个节目参加了活动,朗诵内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立足岗位实际,抒发路桥人真实情怀,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慷慨激昂,以诗歌的形式,讲述路桥故事,颂扬路桥精神,畅想伟大梦想。饱满富有真情的朗诵,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路桥青年团员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活力与朝气。

  在活动中,甘肃路桥党委对广大青年员工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工程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创造、抗洪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集团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当好改革发展的先锋队。二是锻造过硬本领。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做企业坚实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进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以极大的热情和力量,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甘肃路桥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唱响歌唱祖国的赞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