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庄浪县检察院、平凉市检察院分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称号

 2020/10/15/ 08:34 来源:平凉日报 史检

庄浪县检察院、平凉市检察院

分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称号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0月14日,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庄浪县人民检察院荣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平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全国共有200个基层检察院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50个市(州)检察院获得“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甘肃省此次获得表彰的基层检察院有: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检察院、庄浪县人民检察院、玉门市人民检察院、岷县人民检察院;获得表彰的市级院有:平凉市人民检察院、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史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