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冬春季航线来了,兰州中川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2020/10/15/ 23: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杜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杜鹏)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业将开始执行2020冬春航季计划。此次航班换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新开及加密多条航线,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

  换季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驻场过夜运力将达到27架,新增航线40余条,较去年同期新增航点14座,包含兰州至延安、无锡、南充、毕节、邯郸、湛江、舟山、池州、岳阳、恩施、和田、石河子、克拉玛依、鄂尔多斯。兰州飞往省会城市和旅游城市的航线加密较多,日均10班以上的航线有兰州至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日均5班以上的航线16条,有兰州至广州、深圳、昆明、海口、三亚、杭州、成都、南京、南昌、武汉、南宁等城市。兰州机场新增及加密航线将有效拓展机场网线网络覆盖范围,持续助推各通航地区经济贸易发展和旅游文化市场复苏。

  为满足西北旅客冬春季向往南方椰风海韵、风和日丽的出行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奥凯航空兰州-南宁-三亚航线、青岛航空兰州-南昌-海口航线、四川航空兰州-贵阳-三亚航线、九元航空兰州-庆阳-海口航线;瑞丽航空计划新开通兰州-武汉-昆明航线、春秋航空新开通兰州-湛江航线、成都航空新开通兰州-舟山普陀山航线、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执行乌鲁木齐-兰州-博鳌航线,这将为进一步构建南北互联互通的空中通道,推动冬季丝路文化旅游和海南自贸港旅游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