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 畅家巷小学获排球比赛小学组男女冠军

 2020/10/19/ 09: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蔡宁祯

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

畅家巷小学获排球比赛小学组男女冠军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8日,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小学组排球比赛在安宁区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落幕。

  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畅家巷小学包揽男女组冠军,新华小学、东岗小学分获男子组二、三名,龚家湾第一小学、新华小学分获女子组二、三名。获得冠军的畅家巷小学男女队将代表兰州市参加明年在攀枝花举办的全国小学生排球联赛。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各学校代表队的小队员们全力发挥,打出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兰州市教育局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任黄鹏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示出我市小学校排球项目的整体水平,从参赛队伍来看,无论男队女队,近郊四区都有队伍参加,这说明排球项目这些年在我市小学校中得到了很大的普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宁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