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甘肃省宣传活动开始啦!

 2020/10/19/ 16: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甘肃客户端10月1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起,我省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医疗器安全宣传周”甘肃省宣传活动。今年宣传周以“安全用 守护健康”为主题,旨在推进医疗器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安全。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资料 金奉乾摄

  据了解,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甘肃省宣传活动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在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方面开展宣传。省药监局要求各市州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做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和引导社会团体、科研院校、大型企业、新闻媒体、科普公益组织积极参与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活动,组织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全国医疗器械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科学认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