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关注今冬供暖】兰州市热力总公司:10月26日具备供热条件

 2020/10/23/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市热力总公司:10月26日具备供热条件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已按时完成今年技改检、维修工作。长输干线已于9月28日开始补水,目前已快满管;二热管网城区已于10月12日进行注水。各热力站、锅炉房已逐步开始注水工作,20日开始升压,24日开始冷态升压循环工作;10月26日具备供热条件。

  夜间双人双岗客服值班保供暖

  确保用户投诉渠道畅通,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向社会公布24小时投诉热线电话、设立夜间双人双岗客服值班,提升客户服务响应速度。向广大用户开展一站式服务和标准化服务,将对反映供热效果不理想的用户进行入户回访,上门查找原因,制定相应解决办法,对历年投诉热点小区督促热用户完成二次供热系统维修改造,确保冬季供热质量。

  继续开展好“服务进社区”、供热用户回访等供热政策宣传活动,确保用户咨询、投诉及时处置率达100%,让热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

  少部分拒绝改造用户,恢复按系统供热

  对于“三供一业”供热区域改造出现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处置,其中少部分用户已完成改造而其他用户拒绝改造的,按原供热系统进行恢复,各相关单位配合宣传协商,确保供暖前改造结束。

  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实施的“老旧建筑改造”项目涉及部分供热二网改造,确定完工时间在10月30日左右,需要各区街道及时调整施工进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