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公安近万人开展“绿化警院 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余建参加植树

 2020/10/24/ 0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王虎

甘肃公安近万人开展“绿化警院 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余建参加植树

  每日甘肃网皋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10月23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来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与厅机关、省警院、兰州市局和省警院校友近万人共同参加“绿化警院 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霜降之时,正是秋冬植树造林的好时节。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植树现场,一派热闹繁忙景象。大家纷纷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几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浇水,种下了云杉、胡杨、沙棘、红柳等苗木。据了解,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建设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栽植各类树木花卉10万余株,绿化面积达750亩,绿化覆盖率达到了57%。

  此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实际举措,旨在引导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学警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以植树绿化活动为契机,共建美丽家园,共筑绿色希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