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 加快推进高原生态文明县城建设

 2020/10/27/ 10:4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尚明

民乐 加快推进高原生态文明县城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尚明)民乐县把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重要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在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适度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提升内涵上下功夫,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公共服务、更充分的就业机会、更丰富的文化产品、更优美的生活环境。

  突出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全力推进民俗文化村、农产品交易市场、西关市场、民乐一中分校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第二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建设,以文化产业园为支撑推进产城融合、产城互动,大力推进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

  突出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紧盯房地产更新、运营、改造三大要点,积极推动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土地开发和再开发等行业发展,进一步激活房地产市场促进住房消费。着力推进流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房地产二级市场、农商直供、中央厨房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通过物流带动就业拉动消费增长。积极支持发展现代服务业,培育新的消费业态,努力稳住基本需求、释放升级需求、激活新型需求,切实把城市变为消费的经济增长点。

  突出精细化管理,持续推进“三城联创”,加大智慧城市建设力度,深入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整治城市顽疾,让城市运行更有序更安全、城市空间更靓丽更温馨、城市生活更有温度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