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文旅赶赴鄂浙苏 五天结下22份文化“友谊”

 2021/03/26/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通讯员张佩文

考察了解当地文化

  甘肃客户端3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通讯员张佩文)326日,甘肃文推介团在南京博物院、夫子庙、老门景区学习考察,深入了解江苏景区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模式。至此,“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游系列推介营销活动圆满画上句号,5天来共鄂浙苏景区8景点进行现场学习,共签署合作协议22

签约现场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游系列推介营销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游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新华社新闻中心甘肃中心共同举办。签署的22合作协议中,包括省厅、省会城市间战略合作,航空企业、行社间合作协议,甘肃文与浙江长龙航空的“跨界合作”协议等等。此后,签约双方将在创新商业模式、拓展文市场、深化航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同时,甘肃文搭建“空中丝绸之路”、联通“陆丝海丝空丝”、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家国情怀与时代使命,深度诠释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品牌的丰富内涵与产品线路,有效拓展了甘肃文与湖北、浙江、江苏同行的省市、企业间合作领域。

推介会现场画表演

  此次行程中,甘肃考察团还深入学习了解三省景区业态配套、环境秩序、数字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对绿色发展、文物保护、文开发、产品打造等有了更入微的看法。在各推介会上,考察团展示的本土文产品、敦煌舞、国家级非凉州贤孝、牛肉面制作与沙画表演,也为此次推介活动融入更丰富的文化元素,与三省多地结下了文化友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