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八步沙第一代治沙人张润元免费接受眼部手术

 2020/10/29/ 09: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通讯员 周光耀

八步沙第一代治沙人张润元

免费接受眼部手术

张润元获医院免费治疗眼疾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因八步沙人长期在风沙环境中劳动和生活,眼睛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10月18日,八步沙第一代治沙人张润元成功接受了白内障手术,眼睛现在已恢复正常。”10月28日,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介绍说。

  据了解,10月16日,八步沙林场第一代治沙人张润元因左眼视力模糊,到古浪县人民医院眼科就诊,被确诊为老年性白内障。医院决定免费为他进行手术。10月17日上午,医院专门邀请兰大二院眼科专家为张润元成功实施手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通讯员 周光耀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