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专项“充电”,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兰举办

 2020/11/01/ 00: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培训班开班。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0月28日,根据文旅部统一安排,由省文旅厅主办的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

  本次培训班是文旅部产业发展司2020年高质量产业人才培养扶持项目重点支持的专题班之一,也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取得重大成果、跨省旅游市场有序开放后,举办的一次黄河流域文旅人才大“集训”,旨在搭建沿黄九省区合作交流平台,提高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文旅产业人才合作交流,推动黄河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为期7天,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邀请了6名国内知名专家、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授课,并安排了文创园区、文旅产业项目等现场考察实践课程。

  沿黄九省区文旅厅产业发展处负责人、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各市州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产业发展科负责人、省内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沿黄九省区相关人员参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