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甘州投入4亿元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2020/11/03/ 10:25 来源:张掖日报 张玉婷

甘州投入4亿元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今年,甘州区积极落实各项财政支持政策,千方百计统筹整合资金,加大全域旅游产业投入,推进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创建,支持配套完善文旅基础设施,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全域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前三季度,区财政通过统筹整合本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政府债券、生态功能区、土地出让金、上级专项等渠道,累计投入文化旅游发展各类资金40109万元支持文化项目实施和文化活动开展,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历史文化传承与名城保护,促进了文化体育与旅游产业相得益彰、融合拓展,推动了文化旅游产业全域全季全业态高质量发展。其中,投入旅游产业发展资金3444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芦水湾、国家湿地公园、碱滩镇屋兰古镇、大满镇红西路军纪念馆、中共甘州县委纪念园等重点景区基础建设和运行维护,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带林业生态项目、黑河流域(甘州段)生态修复、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乡村休闲旅游等方面;安排文化体育事业产业发展资金5667万元,主要用于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文化下乡、乡村舞台音响设备配备、社火队装备配备、文物保护和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免费开放、丝绸之路文化村展示中心及其附属设施建设等。  (张玉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