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智行中国2020·数字丝路”系列城市峰会走进兰州 数字经济赋能甘肃新发展

 2020/11/06/ 12: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春燕

丝绸之路大数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毅发表演讲.png

丝绸之路大数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毅发表演讲(图片来源:新华三集团)

新华三集团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吕洪发表演讲.png

  新华三集团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吕洪发表《匠造工业互联网底座,赋能产业升级》主题演讲(图片来源:新华三集团)

  为更深度支持甘肃省的数字经济建设,在此次峰会上,新华三集团分别与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未来,合作双方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安全体系建设、信息化人才培养,以及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教育等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为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模式、新动能。

4 新华三集团与酒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_副本.png

新华三集团与酒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新华三集团)

5 新华三集团与中电万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_副本.png

新华三集团与中电万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新华三集团)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解决方案部总裁李立表示,此次系列城市峰会选择在甘肃兰州举办,主要是因为甘肃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如今,借助“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东风,甘肃势必会成为联接全国并通向中西亚以及欧洲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加之,甘肃地域优势明显,特色产业突出,尤其是特色农产品种类丰富,如果能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对农产品进行数字赋能,就能够产生更大更好的经济效益。

  “今年是新华三助力甘肃省数字经济建设的第17年,我们在政务、教育、医疗、金融、电力能源等众多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经验。今后,我们还将和全国的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参与到甘肃省委省政府‘上云用数赋智’行动中来,为甘肃省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添智。”新华三集团甘肃代表处总经理刘弘韬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06084321.jpg

与会人员参观展区 张春燕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