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陇风-2020”专项行动

 2020/11/13/ 0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我省公安机关开展“陇风-2020”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从即日起到今年12月20日,我省公安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陇风-2020”专项行动。

  据悉,“陇风-2020”专项行动总体目标为:行动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攻坚破获命案积案、抓获一批命案逃犯;完成一批目标案件和一批目标逃犯清零任务;10月20日以前上网逃犯抓获率达到50%以上,外省上网的我省籍逃犯抓获90%以上;破获一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作案成员,破获一批文物案件;抓获毒品案件嫌疑人450人以上、查处吸毒人员1500人以上。

  根据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将紧盯目标、攻坚突破,全力攻坚积案,全量核清积案底数、收集命案逃犯信息、复核痕迹物证、汇聚支撑资源;强力缉捕逃犯,强化全警导向、信息搜集,加强科技追逃、争规劝投;突出打击“两卡”犯罪,深化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阻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链条,全力遏制高发势头;严打毒品犯罪,打好围剿零包贩毒“集群战”、堵源截流“阵地战”、排查收戒“管控战”,持续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严打文物犯罪,强化与文物行政主管部门工作沟通,强化案件侦办,履行属地责任,坚决守护国家文物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