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2020/11/13/ 08:4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孙镇

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孙镇】11月12日,关中—天水经济区(天水市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在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宣布大赛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竞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两区五县、市直学校的34支代表队500多名青少年参赛。其间,将通过机器人竞赛、青少年科学创新教育论坛、科学报告会、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示、科普大篷车车载设备展示体验等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过去一年来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景丹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点燃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梦想。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在组织领导、政策扶持、经费保障、场所安排、人员加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级科协、科技、教育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宣传创新典型,推进创新实践,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新、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青少年树立勇攀科技高峰的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提升创新本领,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